今晨,遠遠看到有位同事很沮喪的樣子

不過,他看到我就開心起來了

很奇妙吧 ...XD

可能因為,我總是一付笑容

 

他說他的心不快樂...

想聽我的一點意見

 

我心裡有些感覺

便問他說

是不是覺得恐懼、焦慮?

他說 "是的"

 

想起 唐娜.伊頓在"能量醫療"一書談到

當我們感到恐懼、焦慮時

可敲打手背上手腕與手指中間,對齊至小指與無名指結合的地方,連續敲打約一分鐘。

如果恐懼的感覺仍未消除,再敲打另一手。

可以重複使用這個技巧,來消除經年累月的恐懼感。

 

於是我教了他...

從能量的角度來看,這是有幫助的

聊了一會兒 

內容多是正面的東西

 

最後

他帶著笑容離開

我的心情也很愉快

 

不經意看了一下帷幕

原來

陽光早已灑進來好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堃煜 的頭像
    林堃煜

    東籬下的視野

    林堃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