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多久沒說謝謝了?


你說謝謝的時候

是敷衍?

是客套?

還是心誠意正?



我曾經做了一個實驗

對著一杯水

無其他想法,就只是很誠心地說謝謝

也許不是跟水說

謝天、謝地、謝父母

謝存在天地的萬物...


那是一種心念


結果,做了能量測試之後

原來負能量的水

被逆轉為正能量了


善念之下,水的結晶是美麗的

惡念之下,水卻呈現醜陋的圖案


感恩的心是否存在?

問自己是不是認真說了 "謝謝"



後記:

謝謝那些曾經嚴詞糾正我的人,讓我可以看到自己匱乏的地方

謝謝那些曾經輕蔑侮慢我的人,讓我可以用更謙虛的態度來處世



對我來說,

歲月不是拿來蹉跎的,年紀增長,心靈的層次也應有所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堃煜 的頭像
    林堃煜

    東籬下的視野

    林堃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